懷孕初期 懷孕初期13週日子確定知道懷孕後,欣喜沒幾天,接下來的日子,可沒輕鬆過,不斷的嘔吐。第一次嘔吐時,真的很難受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?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?什麼都沒辦法吃也吃膠原蛋白不下,連該吃的黃體安胎白色小藥丸也吞不下去,一整個就是難受,雖然聽說吃些維生素B6的維他命會好一點,不過我吃了依然是這樣吐各不停。懷孕初期不穩定+常常沒吃東西+常嘔吐腹部很用力21世紀房屋仲介,因為這些因素,我出血了,量還不少,因為是假日趕緊到馬偕掛急診,打了安胎針(其實就是黃體油針),那時內心真的很害怕,怕北鼻要離我而去了,還好到醫院照超音波時,小胚胎還在肚子設計裝潢裡,心裡鬆了一口氣。隔天回診所,我跟王醫師說:我出血的情形,還有嘔吐的情形。王醫師給我一些安胎針,備而不用,萬一有緊急情況再度發生時,可以幫得上忙。嘔吐的日子真的很難受,最代償痛苦的時受難受到全身居然雞皮疙瘩、頭皮冒冷汗、頭痛,醫生建議我住院,不過我真的不想住院啦!!想說撐一撐,真的不行,再說吧!嘔吐的日子雖然過得辛苦,不過久了也知道要如何處理,賣房子哈!....被成老鳥啦!吃不下食物,就吃水果,吃不下水果,就喝喝看果汁或著是蜂蜜水,盡可能讓自己有一些熱量。但是若什麼都吐光光,也喝都喝不進去時,就去打點滴啦!說也神奇勒,打完買屋網點滴,會有幾天吃得下東西,可以舒服各2-3天。(畢竟這麼辛苦才有的北鼻,說什麼我也要撐過去,聽說有的孕婦媽媽因為吐得太痛苦,被迫終止懷孕,真的會很痛苦跟傷心)就這樣來來回回打點襯衫滴也7-8次了,另外,也因為出血的關係,屁股打油針也打到快爛掉了,所幸出血的情形,後來也止漸漸沒有再發生。就這樣過恐怖的2個多月,就在踏入第14週的時候,我一切都變好了,哈哈酒店工作.............我終於熬過來了。PS:感謝老公,在我每次嘔吐到幾乎虛脫時,帶我去打點滴,還耐心的在旁邊陪著我,尤其有幾次又血崩時,請假飛車回來幫我打針,謝謝老公,土地買賣...................將來,我一定會告訴小兔子,小兔子的爸比也是為了小兔子很努力的唷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建築設計 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07bujx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